XD单级多旋片式真空泵,单级旋片式真空泵XD


XD单级多旋片式真空泵的特点:

1、操作方便。
2、直接传动——无皮带或齿轮。
3、空气冷却。
4、机内装有油雾消除器,能消除排气中的油雾。
5、泵内设充分隔离阀,当泵停止时,可防止泵油倒流。
6、结构紧凑,重量小。
7、振动小,口音低。
8、安装和维护容易。
9、可用一般的发动机油工作。 

XD单级多旋片式真空泵产品概述:

XD系列真空泵均为单级油封式旋片真空泵,是获得真空的基本设备, XD系列真空泵吸气口安装有金属丝网的粗过滤器。能防止固体的外来尘粒吸入泵腔。油分离器内安装有高效油气分离效果的排气过渡器。停泵时,内置于吸气口的吸气阀使泵与被抽系统隔离,防止泵油返入被抽系统。泵由空气冷却。所有的泵均由直联的电动机通过弹性联轴器驱动。

XD单级多旋片式真空泵的使用范围: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XD系列泵适用于密闭系统的抽真空使用。如真空包装、真空成形、真空吸引。
入口压力范围:100Pa~100000Pa,超出此范围工作真空泵排气口将有油雾产生。泵工作环境温度和吸入气体温度应在5℃~40℃之间。
XD系列泵不能抽除水或其它液体。不能抽除易爆、易燃、含氧量过高的、腐蚀性的气体。

XD单级多旋片式真空泵的性能表:



上海博一泵业制造有限公司订货须知:

  常规产品请直接咨询市场部销售人员,如需提供特殊环境下使用产品,请您尽量提供设计图纸和详细参数,由我们上博真空的技术专家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方案。感谢您访问上海博一泵业有限公司网站,公司网站www.boyipump.com如有任何疑问,请致电021-51086888     13167293888

我们的联系方式
021-51086888

地址:上海市吴杨东路333弄172号

   aaaaa@vip.163.com